导 航
查看: 2470|回复: 22

中海超塔专门路过拍个照,回帖不知道咋传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60531明天就是6·1儿童节了,加油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希望能顺利完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构高度60米了,往上速度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栋楼才是真正的按部就班建设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上一百米之后能同步上幕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 08:27
希望上一百米之后能同步上幕墙


看了下成都的那个中海,都300多米了,还没开始上幕墙,苏州的估计到时候也差不多,可能封顶了才开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出了雄伟的柑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区的商业还是不够特色,虽然高楼大厦,也要烟火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辛苦辛苦 ,期待过几个月 帖子跟着大楼 继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zins 发表于 2026-6-1 09:42
园区的商业还是不够特色,虽然高楼大厦,也要烟火气

不能避免脏乱差的烟火气有什么好要的, 再说苏州姑苏,相城, 吴中的烟火气还不够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区真不需要那种到处摆摊,喝酒撸串,人杂七杂八的烟火气。说实话现在园区的环境已经比十几年前退步很多了。当初各种酒吧,夜场,老外驻唱,喝喝酒吹吹牛,比现在的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1 11:47
园区真不需要那种到处摆摊,喝酒撸串,人杂七杂八的烟火气。说实话现在园区的环境已经比十几年前退步很多了 ...

是的,同意!现在乌烟瘴气的。当然,全国都在这样,园区没办法独善其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0:45
不能避免脏乱差的烟火气有什么好要的, 再说苏州姑苏,相城, 吴中的烟火气还不够多么?

怎么没有烟火气,大油边的摊位,都摆到现代大道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1 11:47
园区真不需要那种到处摆摊,喝酒撸串,人杂七杂八的烟火气。说实话现在园区的环境已经比十几年前退步很多了 ...

你说的这些都是果。根本原因还是经济太好了,口袋里都有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粗壮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6 , Processed in 0.05357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