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1641|回复: 15

飞行视角下的苏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机视角下的苏州,半城半水、城郭如织!
苏州风貌航拍图

p1从下至上:吴江区+吴中区+虎丘区
p2从下至上:吴中区+园区+相城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到我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城空地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到渭塘好多空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墅湖发展发展就是第二个金鸡湖,这两个是纯城市内湖,而且苏州的湖普遍规模大,湖泊多,做的好的城市湖岸也多,金鸡湖、独墅湖、苏州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如果有一张中轴线的就更好了(从东方之门往狮子山),吴江看过去还是不得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零零散散的空地还是不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6-22 16:23
很漂亮。如果有一张中轴线的就更好了(从东方之门往狮子山),吴江看过去还是不得劲。

以我浅薄的飞行经历来看,进近上海航路要么从苏州北边走,要么从苏州南边走,中间是管制区飞特殊单位飞机。勉强能从西边看见狮子山-东方之门视角的是从科技城附近进近无锡,它还不能开窗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新城在相城区的南北中间位置,可想而知相城区高铁新城以北还有多少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少姑苏区、园区星湖街以东、吴中区中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穹窿山旁的跑道清晰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die386 发表于 2026-6-22 15:58
高铁到渭塘好多空地啊

五六年前 拆光光 全部给 高铁新城预留开发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22 16:15
独墅湖发展发展就是第二个金鸡湖,这两个是纯城市内湖,而且苏州的湖普遍规模大,湖泊多,做的好的城市湖岸 ...

苏州还有一个类比大理洱海一样存在的   盛泽湖  水质超级好    都是可开发的优质旅游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xialoveall 发表于 2026-6-23 20:03
苏州还有一个类比大理洱海一样存在的   盛泽湖  水质超级好    都是可开发的优质旅游资源

盛泽湖是生态保护区吧?管理的很严格,不会让你随便开发旅游资源的,因为开发旅游资源意味着来的人多,而人一多意味着自然环境很难保护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arrenBraze 发表于 2026-6-22 20:11
以我浅薄的飞行经历来看,进近上海航路要么从苏州北边走,要么从苏州南边走,中间是管制区飞特殊单位飞机 ...


你坐飞虹桥的航班能看见的多的很,苏州在硕放东边往东几乎没有飞行航线,都不经过苏州的,就一条大阪飞硕放的航线经过苏州市区。苏州市区上空几乎都是虹桥西向进港航线密密麻麻的,正好是由西向东飞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6 , Processed in 0.03939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