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20 15:18 所以说啊,没劲。好多事做了也是白搭。省里收了唐钢不假,但是你钱给的少 ,自然以后就没人屌河钢了,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21 10:05 是滴,河北钢铁的总部大楼还等着拉税收呢,万一黄了,这写字楼里面的人咋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2:40 , Processed in 0.03609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