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白色

建设纪实—苏州恒力全球运营中心(暂名)|369米|61层|+|199.95米*2|53层|部分楼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8: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西眺望视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369主塔开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座199还没封顶吧?感觉比两座150没高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zlno27 发表于 2026-6-10 08:37
两座199还没封顶吧?感觉比两座150没高多少

现在进度非常缓慢,各种磨洋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fuck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0 10:42
现在进度非常缓慢,各种磨洋工

恒力最近什么情况诶,和去年项目工期进展完全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区都不督促 主楼开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就像停工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26 , Processed in 0.03782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