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assion 发表于 2026-6-23 12:06 57号地块的两座超高到今年7 8月份开始加快建设速度, 原则上是明年中旬交工 实际可能要拖到该年年底
使用道具 举报
khalidshou 发表于 2026-6-23 16:12 商场能不能先开业呀,附近没啥商业
天子蓝 发表于 2026-5-4 19:08 鸭脖子,好久不见了啊
我是好人 发表于 2026-6-23 23:31 蓝蓝你好,我也很久没登论坛了,主要这论坛总上不去不知道为什么
天子蓝 发表于 2026-6-25 15:36 早就是49层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13013232579 发表于 2026-6-25 16:31 规划图49层
查看全部评分
屎前巨饿
走过的路123 发表于 2026-6-25 19:01 主塔在建16层 钢结构五层 副塔在建18层 钢结构十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0:36 , Processed in 0.04192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