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功夫

宁波地铁客流统计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采九之用 发表于 2026-5-19 09:02
哈哈哈,就喜欢看你无能狂怒口嗨到爆,现实却什么也改变不了的废样

哈哈哈,就喜欢看你这乡巴佬苟延残喘垂死挣扎,只能无能哀嚎敲键盘到口吐白沫,却改变不了现实的怂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iori 发表于 2025-3-3 12:58
杭村瘪三客流不行就吹里程了,可惜你里程也没多高啊。你这杭村流浪汉进得了地铁站吗?付得起2块钱吗? ...

宁波说别人客流不行也太搞笑了吧。。。宁波自己都客流不行批都不给批了还说别人。。真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bxy1 发表于 2026-6-17 22:36
宁波说别人客流不行也太搞笑了吧。。。宁波自己都客流不行批都不给批了还说别人。。真逗啊


小杭马甲又来自取其辱了,占了全省的流量,才这么点客流,还整天意淫什么第五村。下一轮地铁也遥遥无期,就算勉强通过了,也是阉割版。宁波就算不批也没事,现在本来就没几个城市能通过,宁波400多公里也基本够了,也是名列前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5:22 , Processed in 0.03232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