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m18266425313

369米 恒力湖东超高层公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行情吧,感觉没封顶前挺快的,封顶了就慢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lyqq2010 发表于 2026-5-31 13:46
等行情吧,感觉没封顶前挺快的,封顶了就慢下来了…

21年拿的地,去年年初才出地面,按照正常的节奏,现在369早就封顶了,也不知道恒力在想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31 19:08
21年拿的地,去年年初才出地面,按照正常的节奏,现在369早就封顶了,也不知道恒力在想什么

他拿了地先盖另外的四栋,369现在都没开始呢,369真的要等2030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7:12 , Processed in 0.03217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