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华贸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4 15:06
可惜了,在我看来它那个标志物就跟二十年前大润发门口的县城风充气城堡一样土味。我更喜欢园区几座商场门 ...

像苏州中心中庭一样摆在里面倒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4 15:06
可惜了,在我看来它那个标志物就跟二十年前大润发门口的县城风充气城堡一样土味。我更喜欢园区几座商场门 ...

哪个标志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23 15:12
说明你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了。你所谓的“土不拉几的装饰物”,都是让万象天地出圈的顶流。
我带我爸 ...

你说的那个悦己消费倒还好,因为利用的是广告大屏,观感没有中间一大块大型标志物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498楼图片上那个啊。还有一开业的时候的大气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4 15:06
可惜了,在我看来它那个标志物就跟二十年前大润发门口的县城风充气城堡一样土味。我更喜欢园区几座商场门 ...

因为万象天地在华润的定位就是面向年轻人的,来打卡的基本上全是小年轻,苏心是面向全年龄层的传统商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4 15:13
498楼图片上那个啊。还有一开业的时候的大气球

冲着这些去打卡的不要太多,没有层出不穷的新鲜感,哪来的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6-24 16:56
冲着这些去打卡的不要太多,没有层出不穷的新鲜感,哪来的客流

现在已经差不多成了一个景点了,外地游客来苏州基本都要去打卡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3 22:30
一个季度换一次,平均三个月左右吧,现在的这个泡泡马特的7月就要撤走了

一个季度就换一次啊,真是豪横啊

感觉甚至都有点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world 发表于 2026-6-24 20:29
一个季度就换一次啊,真是豪横啊

感觉甚至都有点浪费了

确实豪横,之前那个热气球也是说拆就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world 发表于 2026-6-24 20:29
一个季度就换一次啊,真是豪横啊

感觉甚至都有点浪费了

90天差不多,华润就是强在这类活动策划和运营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Horton22 发表于 2026-6-24 20:55
90天差不多,华润就是强在这类活动策划和运营推广

王冠没恢复,不知道下一个美陈会不会同一个位置搞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16 , Processed in 0.04443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