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Martin_lg

[商业发展] 真希望龙洞堡能开一个盒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we5764355 发表于 2026-5-25 20:17
说实话很少去龙洞堡除了去机场 那天开车去了一下双龙这边还是吓了我一跳 讲道理双龙修得蛮好的至少蛮好看  ...

讲实话的,我感觉是挺好。龙洞堡的这边没有很高的楼层,然后容积率也不是很高,感觉就是很舒服;这个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不堵车、环境好、区域的整体建设情况感觉也很不错;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商业确实不太容易养好,毕竟人不多,比较分散;
其实,越是这种,我就觉得只要精不要多!就是一些精的商业选品!!!例如奥特莱斯!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养不活的!但是,实际上我只能说很火爆!节假日!周末排队!其他时间也是人比较多的!很多品牌都有!
欸!!!就是希望来个像样的超市!盒马最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5-9 08:42
那个!!!妈耶!!!天帕萨!!!那个太远了吧!开在那里估计就更不可能了!那附近荒无人烟!大家不会为 ...

前置仓,可能更多考虑是小规模的给周边送货到家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_lg 发表于 2026-5-14 08:33
哈哈哈  玩笑话!别当真~不过白晶谷也需要一个盒马!哈哈哈哈~感觉那边入住的人也挺多的~

那边都是富人,请保姆进城买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6-5 09:22
那边都是富人,请保姆进城买就好了

哈哈哈  我不敢这么说!怕被打!虽然感觉是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5503 发表于 2026-6-4 15:09
前置仓,可能更多考虑是小规模的给周边送货到家的那种

希望龙洞堡能开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35 , Processed in 0.03146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