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1467|回复: 7

地铁6号线配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09: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号线配车从6B改成4B啦?那站台也是直接按照4B造的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留6B,站台肯定是够的,就是前期只开四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台设计能长不能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后期报批改前期4B和5号线一样了,因为百度上查还是6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奔驰的拖拉机 于 2026-6-9 16:17 编辑

5、6号线都是前期四节,后期预留了6节空间,都是自动驾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sCN 发表于 2026-6-9 10:47
预留6B,站台肯定是够的,就是前期只开四节

站台跟5号线一样,都是按6B标准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局锡段AZ 发表于 2026-6-9 13:28
估计后期报批改前期4B和5号线一样了,因为百度上查还是6B

百度错的,看公布的建设规划批复和工可批复,5和6都是初期4B,中期4、6混跑,远期6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穿市中心的,不堵满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3:00 , Processed in 0.04083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