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ippoo

通了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1:4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16 11:41
宜马快速路还在修?还是说马山不是无锡市区,按你说的,常州通无锡的十公里也没通啊,何必这么双标呢

哦,没有注意姨妈已经通车了,我道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van 发表于 2026-6-16 08:52
312高架接上原有的洛新高架就行了

312怎么接我知道,江海路不是落地了吗,然后边上引出匝道再上312吗,东往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9:22 , Processed in 0.03030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