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786|回复: 8

[原创摄影] 我的世界中还原武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中多了三栋楼是因为一个渲染bug(删了,但是远处看还在) 不用在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写字楼看着很奇怪是因为渲染的问题 它导致一些细节直接变成了一个完整方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用su做模型啊,还能上传谷歌,把武汉200加都搞出来,找个设计院上班问题不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4 18:23
还不如用su做模型啊,还能上传谷歌,把武汉200加都搞出来,找个设计院上班问题不大啊

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 而且我还没到上班的年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贴图能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6-25 09:53 编辑
叮咚鸡 发表于 2026-6-24 19:47
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 而且我还没到上班的年龄


SU跟游戏差不多,傻瓜软件,建模比游戏顺手多了,顺带把CAD也学了,你可以下到玩哈。以后去设计院上班(哈哈,感觉是推人入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只不过为什么会有两处天地A1~3写字楼?还是说平头哥搬对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l 发表于 2026-6-25 09:53
可以的,只不过为什么会有两处天地A1~3写字楼?还是说平头哥搬对面去了?

这是一个渲染bug 我在副标题中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uhan-id 发表于 2026-6-24 22:01
搞个贴图能看什么。。。。。

我一会发几张近距离拍摄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20:40 , Processed in 0.04044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