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l1213 发表于 2026-6-28 13:29 用的mate50?
使用道具 举报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7 15:05 懒得p就是直出,论坛传照片除了大小限制还有分辨率限制,分辨率大了也不行,我还没搞懂分辨率要卡到多少,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stanbul 发表于 2026-6-28 15:55 我在现场,客场都把看台几乎坐满了,为啥主场才能2万来人,保级堪忧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8 16:01 远征军??那个球会的? 今年很有点难度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能保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20:40 , Processed in 0.03788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