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HLAKERS

用3年的老Mate拍的胜利街周边的老家伙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6-28 15:44 编辑


60啊 感觉华为 40 和40PRO以后就不好用了,准备换小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7 15:05
懒得p就是直出,论坛传照片除了大小限制还有分辨率限制,分辨率大了也不行,我还没搞懂分辨率要卡到多少, ...

我在现场,客场都把看台几乎坐满了,为啥主场才能2万来人,保级堪忧


老租界区千万再别建高层住宅了,民国建筑比较多的城市,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厦门、广州,都去过,目前我觉得利用和保护得最好的是青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6-28 16:03 编辑
stanbul 发表于 2026-6-28 15:55
我在现场,客场都把看台几乎坐满了,为啥主场才能2万来人,保级堪忧


远征军??那个球会的?

今年很有点难度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能保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bul 发表于 2026-6-28 15:55
我在现场,客场都把看台几乎坐满了,为啥主场才能2万来人,保级堪忧

青岛相当NICE ,我也喜欢青岛,有宜人的气候,有历史底蕴,有崂山有大海,绿树红瓦。轮舒适程度国内没几个城市比的上青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bul 发表于 2026-6-28 15:55
我在现场,客场都把看台几乎坐满了,为啥主场才能2万来人,保级堪忧

历史建筑保护的最完整的应该是厦门鼓浪屿了,现代文明的任何交通工具都没有,自行车都没有,纯靠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8 16:01
远征军??那个球会的?

今年很有点难度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能保级。

现在是一名散客,偶尔看看,下周末有时间就去大连,顺便逛逛,如果算资历,我在新华路看球的时候,铁喇叭还在,917在新华路球门后面才十几个人,也算是老古董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现在喜欢一个人点根烟找个角落坐到看,球会还要扯到喉咙昂拍巴掌,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援都不受伤,每场5外援的话,还是有机会保级的。
还在努力,还引进了刘彬彬,他以前的实力可以算外援的,现在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20:40 , Processed in 0.03788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