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xing 发表于 2020-12-8 21:28 必须顶,市中心太单调了。希望世博三期把大洋商厦收了。另外旺财又忍不住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0-12-9 09:25 世博百货不是都黄了吗,整体转卖了吧,别收大洋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Noven
a1052750829 发表于 2020-12-11 14:52 现在还是个浅坑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1-3-2 12:08 又搁置了?一届领导研究他三年然后拍板,换了下一届接着研究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
春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20-12-22 15:23 这里还是应该把贵宾楼和唐山饭店纳入整体开发,当年某领导是这样实施的,奈何下台后搁浅了,唐山饭店摇身一 ...
conxin 发表于 2021-3-8 09:24 主要是没有住宅配比,好多开发商 算不过账来啊,其实这一片真应该一起开发了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1-3-8 12:31 金槟酒店整明白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20:03 , Processed in 0.27274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