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区铁路调图汇总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6 22:49
D288苏州锁票锁的好狠,上海一堆票。是不是上局觉得你苏有一个临客了,暑运期间精品车的票额都被自己收走了 ...

这些线路一直如此,旺季苏州站基本买不到票,没办法买长乘短,要么高级点坐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昆山陆家浜货运站建好,等陆家浜到太仓的联络线也建好。京沪铁路苏州到上海段的货运就可以转移到沪苏通直达港口了。释放出来的容量估计会开行部分城际列车。如果能把苏州到陆家浜段扩轨就更好了。能塞入更多的城际车,如果不扩轨,估计开行也没多少容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anlan009 发表于 2026-6-27 09:49
昆山陆家浜货运站建好,等陆家浜到太仓的联络线也建好。京沪铁路苏州到上海段的货运就可以转移到沪苏通直达 ...

哪来的城际车底?让金铁贡献6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暑运期间苏州站加开如下普速临客列车:
K4049次长春至昆山
K4057次洛阳至苏州
K4061次牡丹江至苏州
K4353次大连至苏州
K4795次兰州至昆山
K4915次乌鲁木齐至上海
K4050次昆山至长春
K4058次苏州至洛阳
K4062次苏州至牡丹江
K4354次苏州至大连
K4796次昆山至兰州
K4916次上海至乌鲁木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27 15:55 编辑
国 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6 22:49
让市fu出面协调一下,把苏州市区和北三县串联起来


没什么必要。切割正线的车次,时间点会很差,而且比开车还慢,没客流。
国铁安排车次不会考虑地方的需求,只考虑哪个时间它排车方便,到时候苏州站上午10点发车去太仓,下午3点太仓返回苏州站,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7 14:22
哪来的城际车底?让金铁贡献6A吗?

有金山线的教训,不会再有地方城际打国铁的主意了。连云港充值利用国铁开行的城际也停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洲府尹 于 2026-6-27 23:50 编辑

今天的G8982是茄子,在沪宁城际一众带鱼里特显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7 23:27
今天的G8982是茄子,在沪宁城际一众带鱼里特显眼

听说三季度沪宁部分疯带鱼要换成疯地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7:41 , Processed in 0.03772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