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城建杂谈] 柳州版文旅资讯产经时事等动态荟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1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19173 发表于 2026-5-15 10:36
二极管别跟我说话

说不过就人身攻击,就这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德尔大厦 发表于 2026-5-15 11:40
说不过就人身攻击,就这水平?

连说事实都变成人身攻击了?不是死直就是死弯,要么就是彻底否定别人的看法。你自己看你的思维方式是不是二极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春三月下柳州 发表于 2026-5-15 08:07
桂林文旅讲真真硬扛揍,换柳州估计没24小时挨道歉,借用当下追觅热度话题一样。你文旅有污点,对方抢你饭 ...

跟消费者对着干硬钢是最蠢的决定,尤其是在现在如此透明化和多样化的时代,文旅做的好不光能有外地来的游客还会有第二第三次来的回头客,桂林文旅这次本来是可以通过道歉,补偿等办法进行补救,可没想到的是敢封锁评论区,这也怪不得人家骂桂林文旅和桂林旅游一样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星星的香蕉 发表于 2026-5-14 15:36
前几天去桂林,人家卖螺蛳粉也不少,但多数都是大大方方的写上柳州螺蛳粉,人家才不屑于偷兄弟城市的牌 ...

螺蛳粉现在没有哪个敢了因为注册有地理商标,有那种打擦边球的只能靠工商部门慢慢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德尔大厦 发表于 2026-5-14 16:51
桂柳象武贵玉当然好,问题是歪到柳州会没歪到来宾吗,然后桂林到来宾段就是利用现有线路。柳州何必忙活

更大可能是以后走雁山区、阳朔、荔浦、蒙山后南下到平南北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ge0506 发表于 2026-5-14 20:50
柳州机场扩建,融安通用机场,涪柳铁路这几个比较期待。普铁方面,柳州就差涪柳铁路临门一脚,就完美了。

机场扩建这个不用想,目前也就一年120万吞吐量差得远了,什么时候到达180万水平可能才会提上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W236 发表于 2026-5-14 22:32
十五五有戏吗?机场都掉级了

这不算啥,北海机场比白莲多照样掉4C,什么级别没有影响的反正都是飞的320和738还有阿娇之类的没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楼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26-5-14 23:00
可能是桂林军民分离,来宾贺州等纯民用,柳州是军民合用而且部队训练强度很大

主要是柳州附近还有很多部队的,桂林军民分离可以释放一部分空域出来那自然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邻家索菲 于 2026-5-15 16:44 编辑
阳春三月下柳州 发表于 2026-5-15 08:07
桂林文旅讲真真硬扛揍,换柳州估计没24小时挨道歉,借用当下追觅热度话题一样。你文旅有污点,对方抢你饭 ...


民企乱讲话这毛病这点本身也很正常

配天机器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5-15 13:57
更大可能是以后走雁山区、阳朔、荔浦、蒙山后南下到平南北站

桂荔玉湛锅贴早就否决了,同时我个人也不是太看好岑茂方案,毕竟长途客流只是季节性的,平时还得靠沿线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6: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5-15 13:57
更大可能是以后走雁山区、阳朔、荔浦、蒙山后南下到平南北站

还在想桂玉直线走大瑶山方案?当年这个中西方案在开评审会的时候,直接被在场的国发、国铁专家直接驳回,只推荐西线方案(南衡+邕北+合湛或南衡(衡柳段)+柳南客专+南广+贵玉+玉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6: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wty 发表于 2026-5-15 16:05
还在想桂玉直线走大瑶山方案?当年这个中西方案在开评审会的时候,直接被在场的国发、国铁专家直接驳回, ...

把柳南+贵玉湛优化为柳玉湛吧,同时建设桂平联络线,压缩柳广动车的距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419173 发表于 2026-5-15 12:10
连说事实都变成人身攻击了?不是死直就是死弯,要么就是彻底否定别人的看法。你自己看你的思维方式是不是 ...

你说的就是事实?
要照顾省内城市,上面会只照顾柳州一个吗,我们在南宁那边是什么定位不清楚吗?
既想把桂湛弯到柳州,又不想多弯一点到来宾,柳州有这样的地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7: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5-15 13:57
更大可能是以后走雁山区、阳朔、荔浦、蒙山后南下到平南北站

反正我觉得走直线还是绕道衡柳,跟柳州关系都没大,那种妄想桂湛绕道柳州后新修一条铁路的想法,真的是异想天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7: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德尔大厦 发表于 2026-5-15 17:00
你说的就是事实?
要照顾省内城市,上面会只照顾柳州一个吗,我们在南宁那边是什么定位不清楚吗?
既想 ...

来宾能争取柳州为什么不能?现在离桂湛能上马还远得很你就开始否定别人。那柳梧是不是柳州多年争取不放弃来的?你以为是蓝老师的恩赐啊?别迷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6:09 , Processed in 0.05192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