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20 15: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20 14:39
所以唐山税收上不去很正常,还有唐钢的出口业务,河钢成立后,全算在石家庄头上了,导致唐山出口数据下来 ...
所以说啊,没劲。好多事做了也是白搭。省里收了唐钢不假,但是你钱给的少 ,自然以后就没人屌河钢了,就是唐山不屌唐钢了,唐钢就一年不如一年。直到今年,省里面又注资不少钱,唐山基本不管。转头扶植民企和首钢了。没劲,省里面唐山双输。据说打了个补丁,从23年开始,唐钢自留三成利润了。。早干嘛去了?以后还有的拉扯呢,反正省里面比唐山更害怕唐钢完蛋。一个合并失败的案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