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engjisihan

[建设纪实] 长春宝新财富中心|200米x2|A座封顶|B座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3 13: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hasPark_ 发表于 2026-5-13 12:23
外边的施工牌从中建变成了深圳禹新,是因为主体已经完成只需要机电+幕墙了吗

对,主体已经完工封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7: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hasPark_ 发表于 2026-5-13 12:23
外边的施工牌从中建变成了深圳禹新,是因为主体已经完成只需要机电+幕墙了吗

我看深圳禹新变成长春宝新的大股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1: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座通道塔接近顶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21: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座施工电梯基本完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房产中介,宝新也变成大平层公寓了,估计写字楼部分只会在很低层了 优点是这样入住率和内透肯定是有保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7: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hasPark_ 发表于 2026-5-14 00:11
据房产中介,宝新也变成大平层公寓了,估计写字楼部分只会在很低层了 优点是这样入住率和内透肯定是有保证 ...

把幕墙上完就比什么都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_mo 发表于 2026-5-14 07:42
把幕墙上完就比什么都强了

那应该是没问题 顶部酒店、中部公寓、底层写字楼,他说公寓27年上半年交房,那起码应该幕墙都上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还得立塔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辉火 发表于 2026-5-14 21:41
是不是还得立塔吊?

目前施工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1: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长春之眼那个外挑没了啊,有点可惜。。长春这几个本地院,净设、建苑、吉设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拉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3: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hasPark_ 发表于 2026-5-15 22:02
看起来长春之眼那个外挑没了啊,有点可惜。。长春这几个本地院,净设、建苑、吉设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拉跨

计划列表里不是有个云眼结构施工么,效果图里没有,好像是因为在背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Furina 发表于 2026-5-15 23:32
计划列表里不是有个云眼结构施工么,效果图里没有,好像是因为在背面

仔细看了下还真是 深圳那个原版效果很惊人 期待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A塔高度195.84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99230 发表于 2026-5-16 14:09
A塔高度195.84米啊?

这不写了是结构顶面,不是装饰顶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05182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