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武汉米兰

[城建综合] 武汉轨道交通专栏(含地铁和市域铁路)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14: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延长线除了常规的客流,债务。还有个客流提高比值评估。过不了一样批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9号线南延2站啥时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acug601603 发表于 2026-3-22 13:44
人口与通胀有个屁关系

当然有关系,人口减少了,需求就在减少,而且随着人口减少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老年人的需求比年轻人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14 换成 7支,10-2,9 很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bionypay 发表于 2026-3-23 11:57
把14 换成 7支,10-2,9 很划算啊

感觉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14在解放大道段完全是 1的复线,必要性-1,
汉阳站 已有11, 必要性-1,
未来各种新区建设减慢,必要性-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12:3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onypay 发表于 2026-3-23 12:01
14在解放大道段完全是 1的复线,必要性-1,
汉阳站 已有11, 必要性-1,
未来各种新区建设减慢,必要性-1

**推就正无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3:3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xp79 发表于 2026-3-21 21:12
短暂通缩,长期一定是通胀,以前累计的债务必须有人来接盘,之前日本人口还能稳定增长维持通缩二十年,但 ...

你对长期的定义如果是2040年劳动力人口下降那是对的,出生人口现在下降和2040年前劳动力人口充足的事实不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鹤楼中吹玉笛 发表于 2026-3-20 14:31
有20的话,对于光谷来说,13到不到天河无所谓了。

20号线还有没有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13: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菲猫蜘蛛侠 发表于 2026-3-23 13:50
20号线还有没有希望了

没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4: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太大了,是9号线的2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兰花 发表于 2026-3-22 17:07
19号线南延2站啥时开工

这两站都没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轮大概率80%资本金,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23: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ip1659 发表于 2026-3-23 14:53
数字太大了,是9号线的2倍

21号线都有了,这数字还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9: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米兰 发表于 2026-3-23 20:40
第五轮大概率80%资本金,哈哈哈哈

80,这不就是明晃晃的禁止修建的节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03:51 , Processed in 0.06722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