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ywuxix

惠山站适合做无锡全市的中心车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大惠山站的前提是锡常合并,否则绝无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山站那个鬼地方地铁都不通,乘车一点不方便。以后也只会是盐宜的一个途径站而已,相比之下乘盐宜的车还没江阴站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盐宜在江阴站能与南沿江半互通,宜兴那边也能通过线路所上宁杭通道,唯独在惠山站无法互联互通,连互通都做不到谈什么枢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0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林扫落叶 发表于 2026-6-5 09:30
盐宜在江阴站能与南沿江半互通,宜兴那边也能通过线路所上宁杭通道,唯独在惠山站无法互联互通,连互通都做 ...

所以要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09: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ob1067 发表于 2026-6-4 13:19
做大惠山站的前提是锡常合并,否则绝无可能。

无锡能成为地级市,是因为有江阴和宜兴,惠山站能联通无锡/江阴及宜兴,只是进不了无锡站无法联通无锡西及无锡市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惠山站还不如去江阴站坐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6 09:28
无锡能成为地级市,是因为有江阴和宜兴,惠山站能联通无锡/江阴及宜兴,只是进不了无锡站无法联通无锡西 ...

真是个人才,无锡是地级市的时候估计你的父母亲还没有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浪费资源,惠山站太偏了,根本做不了枢纽。坐泰锡宜北上去江阴站更方便,只有南下杭州才有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2:03 , Processed in 0.03912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