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4 0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多了,明眼能看出来现在有两股势力,一股是bj的势力,就想当貔貅,啥都不放过,拽的死死的,限制别人发展,另一股是首都势力,上面瞧着再不疏解发展乏力了,而且河北完全吃亏起不来,jjj一体化整了个大笑话才弄的xa,强行通过zz力量疏解,但是很多公司还死活赖着不走,拖着,这就是现状。就和为什么叫首都都市圈不叫bj都市圈一样,说明现在主导的是首都势力,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随便各种限制你(以前可能两股势力穿一条裤衩,现在裂隙了),不然现在国土空间规划和都市圈都不可能批的。现在明确划分势力范围,已经算是最好的结果了,遗憾也没有用,回不到以前了,上限肯定不太高,但是下限有保证,至少不会太次回到以前的境地,首都都市圈规划也多次提及咱,说明首都势力是想让咱起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