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武汉米兰

[城建综合] 武汉轨道交通专栏(含地铁和市域铁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666 发表于 2026-4-28 21:18
不搞开通仪式,随首班车就开通新线,这才是自信强大的表现,不要那些没什么卵用的仪式

还是因为钱,只要有钱还是会搞这些形式的,一是钱不是自已掏,二是可以风光,国内这环境一直是这样,就是现在钱不够了,就提倡简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4.30肯定是高峰,他们不愿意新线第一天就迎接大考出状况,大概率劳动节期间某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21: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21:3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流最高峰怕出状况担责,预计5.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就现在12号线的舆论架势来说,还是拖过五一算了,让5-6白沙洲-光谷上班的对冲一下舆论风向。。。。
现在这各大平台全是一片骂声的架势,着实难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号上午9点16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18: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首日客流17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8: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米兰 发表于 2026-5-2 18:41
12号线首日客流17万+

抖音上不是说23万么?惨不忍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18: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ycity 于 2026-5-2 18:52 编辑

4,7,11三线换乘,让不喜欢换乘的12号环线在武昌站东广场独自美丽才是对的,不是有汉口站北广场站吗,反正换乘亡,反正喜欢去火车站,多一个不换乘哪算得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19: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忘怀 发表于 2026-5-2 18:46
抖音上不是说23万么?惨不忍睹

23是清分前的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忘怀 发表于 2026-5-2 18:46
抖音上不是说23万么?惨不忍睹

急啥?才第一天呢?能有17万不差啊,总要有个客流培育过程啊,12号环线可能没有计划时的那么乐观,但是也不至于像论坛上大多数人预测的那么悲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lcl 发表于 2026-5-2 21:24
急啥?才第一天呢?能有17万不差啊,总要有个客流培育过程啊,12号环线可能没有计划时的那么乐观,但是也 ...

一条环线开通首日客流只有17万还不差?
你真是有点黑色幽默,我手头虽说没有国内其他的城市地铁环线开通首日客流统计数据,但武汉地铁12号线首开段首日17万的客流,基本可以稳坐倒数第一,并且将这一耻辱性记录保持相当久,若是考虑到目前地铁审批收紧,后期不会再有新增城市地铁环线这一背景,这个记录甚至有可能永远摘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22:4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一期的长度都超过3号线了,这个客流量有点拿不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2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客流 主要还是看汉口段。武昌汉阳段一起最多也就  1/3-1/4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 23: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rasse 发表于 2026-5-2 22:51
12号线客流 主要还是看汉口段。武昌汉阳段一起最多也就  1/3-1/4的水平。

汉口段也不要期望太高,要么和其它线路平行,要么人口不多,要么就是换乘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04:49 , Processed in 0.05866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