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666 发表于 2026-4-28 21:18 不搞开通仪式,随首班车就开通新线,这才是自信强大的表现,不要那些没什么卵用的仪式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武汉米兰 发表于 2026-5-2 18:41 12号线首日客流17万+
无法忘怀 发表于 2026-5-2 18:46 抖音上不是说23万么?惨不忍睹
cyberlcl 发表于 2026-5-2 21:24 急啥?才第一天呢?能有17万不差啊,总要有个客流培育过程啊,12号环线可能没有计划时的那么乐观,但是也 ...
wrasse 发表于 2026-5-2 22:51 12号线客流 主要还是看汉口段。武昌汉阳段一起最多也就 1/3-1/4的水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04:49 , Processed in 0.05866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