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tarry-sky 发表于 2026-6-5 09:56 外装还在做,看见调试屏幕周围的led灯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5 18:00 五十几天也就赶完这两面
Bsz 发表于 2026-6-5 18:29 玻璃一上快了,那天我走绿道他们一直搞北边的外立面来着,这主楼这两天挺快,两个月足以了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6 15:58 北面好像上底板吧了,玻璃贴的快应该来得及,东面不好说,我看是有几个人干活,但是现在这天气,这俩月再 ...
Bsz 发表于 2026-6-6 16:23 赶赶应该来得及,听说龙湖去考察这地方来着(不确定 听说)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45 安玻璃快啊?一共就十几个人,反正捯饬地面呢好像,慢工出细活。。估计也是先糊弄过去再说 招商就别想了 ...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43 还不如cbd招万象汇靠谱,新华广场都不是zf托底,还是那个原开发商自己慢慢攒局呢。
Bsz 发表于 2026-6-6 21:04 勒泰给谁合适啊,虽然走破产了,但我咋感觉这地方还是勒泰比较好呢,也无妨了,只希望未来接手的能把剩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29836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