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Noven

唐山新华文化广场丨裙楼商业丨29层丨120米(在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21: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又停了,咋感觉又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装还在做,看见调试屏幕周围的led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3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ry-sky 发表于 2026-6-5 09:56
外装还在做,看见调试屏幕周围的led灯了

看见了,地面铺砖了。七二八应该是赶不及了,但是冲着新华道那一面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几天也就赶完这两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5 18:00
五十几天也就赶完这两面

玻璃一上快了,那天我走绿道他们一直搞北边的外立面来着,这主楼这两天挺快,两个月足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5: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5 18:29
玻璃一上快了,那天我走绿道他们一直搞北边的外立面来着,这主楼这两天挺快,两个月足以了

北面好像上底板吧了,玻璃贴的快应该来得及,东面不好说,我看是有几个人干活,但是现在这天气,这俩月再下个十几天雨,够呛能能完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6 15:58
北面好像上底板吧了,玻璃贴的快应该来得及,东面不好说,我看是有几个人干活,但是现在这天气,这俩月再 ...

赶赶应该来得及,听说龙湖去考察这地方来着(不确定 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8: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拍的最新状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9: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6 16:23
赶赶应该来得及,听说龙湖去考察这地方来着(不确定 听说)

还不如cbd招万象汇靠谱,新华广场都不是zf托底,还是那个原开发商自己慢慢攒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9: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5 18:29
玻璃一上快了,那天我走绿道他们一直搞北边的外立面来着,这主楼这两天挺快,两个月足以了

安玻璃快啊?一共就十几个人,反正捯饬地面呢好像,慢工出细活。。估计也是先糊弄过去再说 招商就别想了。。还不如期待勒泰,好歹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45
安玻璃快啊?一共就十几个人,反正捯饬地面呢好像,慢工出细活。。估计也是先糊弄过去再说 招商就别想了 ...

地面是挺费时间的,它那个都是撞色拼接,天气好,一面主楼的基础玻璃两三天都能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43
还不如cbd招万象汇靠谱,新华广场都不是zf托底,还是那个原开发商自己慢慢攒局呢。

万象汇.....三角地变住宅,就剩一块地了,体量是不是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45
安玻璃快啊?一共就十几个人,反正捯饬地面呢好像,慢工出细活。。估计也是先糊弄过去再说 招商就别想了 ...

勒泰给谁合适啊,虽然走破产了,但我咋感觉这地方还是勒泰比较好呢,也无妨了,只希望未来接手的能把剩下三栋没建的写字楼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1: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6 21:04
勒泰给谁合适啊,虽然走破产了,但我咋感觉这地方还是勒泰比较好呢,也无妨了,只希望未来接手的能把剩下 ...

其实,和sam一样,看怎么谈。。去年吾悦广场不也差点去新天地美域那个商场吗?还是得看勒泰预期客流,新天地美域客流不差都没谈下来,勒泰那块更难,都没人。勒泰那块如果租金合适,万达,吾悦,爱琴海都可以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3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6 19:45
安玻璃快啊?一共就十几个人,反正捯饬地面呢好像,慢工出细活。。估计也是先糊弄过去再说 招商就别想了 ...

出不来细活,没钱磨洋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29836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