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654321 发表于 2026-6-7 20:33 出不来细活,没钱磨洋工呢
使用道具 举报
Bsz 发表于 2026-6-6 20:59 万象汇.....三角地变住宅,就剩一块地了,体量是不是不大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46 不会是万象汇的。我就你那么一说,估计应该是类似远洋城对面,自己招商运营,杂货铺一样。三万平方就是纯 ...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48 雅颂庭还可以,马上要开汉堡王了。。这几年来了不少快餐,肯德基,必胜客,一点点,蓝塔,紫金园,还有好 ...
f3220810 发表于 2026-6-8 11:58 他那个下面要是有个盒马或者七鲜就完美了,非常完美的一个社区商业
f3220810 发表于 2026-6-8 11:51 真的假的,太好了我家楼下就要有汉堡王了。。。。就是丰润能再开一个汉堡王或者吉野家吗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2:36 雅颂庭汉堡王是真的,工商执照都出来了。。丰润万达说是要开,但是没地。盒马七鲜是我意淫的。。。雅颂庭 ...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40 仁恒湖滨城那个商业完全可以复制雅颂庭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43 负一层那超市最早文旅开的,服了文旅了一个好事成功事都没干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9 19:24 有点感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38299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