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Noven

唐山新华文化广场丨裙楼商业丨29层丨120米(在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08:3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p654321 发表于 2026-6-7 20:33
出不来细活,没钱磨洋工呢

噗,你嘴忒狠,没朋友。。反正,我总路过万达,倒是没看见他们人,以为停了呢。就这还写工作报告里了呢。。运营才是头疼的事,内装都没下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4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6 20:59
万象汇.....三角地变住宅,就剩一块地了,体量是不是不大

不会是万象汇的。我就你那么一说,估计应该是类似远洋城对面,自己招商运营,杂货铺一样。三万平方就是纯社区商业。成功了像雅颂庭,失败了像新天地美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46
不会是万象汇的。我就你那么一说,估计应该是类似远洋城对面,自己招商运营,杂货铺一样。三万平方就是纯 ...

雅颂庭还可以,马上要开汉堡王了。。这几年来了不少快餐,肯德基,必胜客,一点点,蓝塔,紫金园,还有好多高档西餐。其实盒马七鲜真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48
雅颂庭还可以,马上要开汉堡王了。。这几年来了不少快餐,肯德基,必胜客,一点点,蓝塔,紫金园,还有好 ...

真的假的,太好了我家楼下就要有汉堡王了。。。。就是丰润能再开一个汉堡王或者吉野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48
雅颂庭还可以,马上要开汉堡王了。。这几年来了不少快餐,肯德基,必胜客,一点点,蓝塔,紫金园,还有好 ...

他那个下面要是有个盒马或者七鲜就完美了,非常完美的一个社区商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2: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6-8 11:58
他那个下面要是有个盒马或者七鲜就完美了,非常完美的一个社区商业

雅颂庭汉堡王是真的,工商执照都出来了。。丰润万达说是要开,但是没地。盒马七鲜是我意淫的。。。雅颂庭真的是顶,越来越好,唐山很少见做出来的社区商业。。雏菊和一家什么日料,也挺火。好像负一层有超市,反正我觉得开盒马,也不一定没人,反正周边客流的确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4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08:48
雅颂庭还可以,马上要开汉堡王了。。这几年来了不少快餐,肯德基,必胜客,一点点,蓝塔,紫金园,还有好 ...

仁恒湖滨城那个商业完全可以复制雅颂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4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220810 发表于 2026-6-8 11:51
真的假的,太好了我家楼下就要有汉堡王了。。。。就是丰润能再开一个汉堡王或者吉野家吗

吉野家在唐山老化工机械厂那儿新开了一家,南购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4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8 12:36
雅颂庭汉堡王是真的,工商执照都出来了。。丰润万达说是要开,但是没地。盒马七鲜是我意淫的。。。雅颂庭 ...

负一层那超市最早文旅开的,服了文旅了一个好事成功事都没干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40
仁恒湖滨城那个商业完全可以复制雅颂庭

雅颂庭旁边就是五星级酒店,自带流量。。。而且雅颂居一听名字就知道物业是人家自己在做。。仁恒梦公园,明确说了自己不做了。。要卖出去,应该是没人接。雅颂庭时间赶的好一些,而且是凤凰新城最核心的位置。方方面面都碾压梦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43
负一层那超市最早文旅开的,服了文旅了一个好事成功事都没干过

梦公园和cbd社区商业只能路南或者市一级自己做,或者外包给品牌商业做社区。谁知道呢,大概率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8 18:40
仁恒湖滨城那个商业完全可以复制雅颂庭

雅颂庭隔壁那几个小区底商多凶啊,仁恒?那边底商都没几个铺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9:2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感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赶工了,傍晚还干呢,装饰条加大分,远看有现代商务区写字楼的相似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9 19:24
有点感觉了

其实吧 突然想起来河东万达和河东爱琴海就是脸对脸开着,都挺火,也是隔条街用天桥连着。唐山爱琴海和太阳城也是天桥连着。。。这个新华广场按理说,只要走轻资产,应该好招商,万达二期悬,不能自己打自己,爱琴海或吾悦或者龙湖啥的,万象汇不来,其他的差一个等级的商场除了万达,招商应该不难,不至于混到新华贸那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38299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