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5665 发表于 2026-5-13 16:30 博物馆还不开工???
使用道具 举报
fancytree 发表于 2026-5-14 14:30 要说也奇怪,北岸~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都建了,就差一个市博物馆迟迟不建,不知道为什么,南岸就差300 ...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5-14 20:27 个人猜测,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估计都是有其它建设单位,他们自己筹款建设,而博物馆,音乐厅这种都需要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二鱼の小爸爸
屎前巨饿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5-22 12:28 做这个图的不上心,起码古城路南侧的住宅布局不是这样
真定府 发表于 2026-5-14 22:10 估计是 话说文化宫由哪运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0:33 , Processed in 0.18469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