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潭园幽梦

[规划建设] 拥河中 央活力区-太平河城市片区规划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c75665 发表于 2026-5-13 16:30
博物馆还不开工???

石家庄市博物馆吗?长安公园那个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75665 发表于 2026-5-13 16:30
博物馆还不开工???

要说也奇怪,北岸~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都建了,就差一个市博物馆迟迟不建,不知道为什么,南岸就差300米超高和医院没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规划里还有个博物馆吧,有没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tree 发表于 2026-5-14 14:30
要说也奇怪,北岸~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都建了,就差一个市博物馆迟迟不建,不知道为什么,南岸就差300 ...

超高进度慢正常  医院咋没动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猜测,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估计都是有其它建设单位,他们自己筹款建设,而博物馆,音乐厅这种都需要城发投掏钱建设。现在城发投负债不少,光利息都够他们还的,房子又卖的慢,没钱建设。除非市里强推,不然近期很难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5-14 20:27
个人猜测,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估计都是有其它建设单位,他们自己筹款建设,而博物馆,音乐厅这种都需要 ...

估计是  话说文化宫由哪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5-14 20:27
个人猜测,农业研究所和工人文化宫估计都是有其它建设单位,他们自己筹款建设,而博物馆,音乐厅这种都需要 ...

怎么可能,公建设施一般都是市财政筹集资金,城发投只是开发建设而已,这不是商业项目。如果没有落地就是分管单位没有向上报,或是发改委没批,财政没有列入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期时间差不多了,走前300超高开不了害怕后续麻烦,有没有懂的老哥哥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9: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和我在太平河住的朋友聊天,我朋友准备在太平河再提两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4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人文化宫财政资金14%,企业资金86%,建设单位是石家庄职工大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是财政100%资金。现在的公建大多数城发投先贷款建设,财政有钱了再回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滹沱河经济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岸那一片低密度商业期待也能成型。

总体看规划的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2: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个图的不上心,起码古城路南侧的住宅布局不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jimali 发表于 2026-5-22 12:28
做这个图的不上心,起码古城路南侧的住宅布局不是这样

图里还是改造前的北三环 而且古城路南没那么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6: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定府 发表于 2026-5-14 22:10
估计是  话说文化宫由哪运营

工人文化宫隶属于石家庄市总工会,目前由住建集团代建,建成后产权和运营仍归总工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0:33 , Processed in 0.18469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