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石家庄起飞 发表于 2026-5-31 19:45 进度必须不快 今天中午刚去转了一圈 说到底没钱干什么都不行 高铁片区楼坯子多少了 外装呢 55号地至今是个 ...
小火箭 发表于 2026-5-31 20:52 哥们这么热爱石家庄,大热天中午去看现场,照片拍了么
走过的路123 发表于 2026-5-31 22:23 高看你了还到过现场 哈哈 但凡带过现场的带着眼镜去的够不这样说 哈哈 也挺好 得有娱乐梗啊 要不没有快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屎前巨饿
二鱼の小爸爸
kpshaiyy 发表于 2026-6-1 01:04 我是这两年才来的,有谁给我说一下内个顶着起飞的名字,在好多帖子里盼着烂尾,唱衰商业的人是黑子吗,还 ...
石家庄起飞 发表于 2026-5-31 19:4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41 , Processed in 0.05675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