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高楼日志] 高铁片区|55#57地块|275m*1+200m*1+180m*1|万达MALL 文华酒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度问题还是别讨论了,弄不好就是添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n046 发表于 2026-6-19 16:41
高度问题还是别讨论了,弄不好就是添乱

就是这个意思,大家心里清楚就好了,低调低调低调。实际效果震撼就好了,不刻意要求数值,所谓的第一高没有实际意义,不必过于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们,别讨论高度了行吗?让楼安安生生的封顶建设完不好吗?爱多高多高,别有用心的人太多了,一直被某地人关注惦记甚至举 扌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能讨论呢? 尽然批建设了,还能因民间的“**”而停工改规?
咱们别这么不自信!

放心,最终的顶尖高度,不会因论坛的讨论而增加或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你现在讨论高度也没什么用啊,又不能加速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现在讨论高度有啥实际意义啊,耐心等到完全建成,自然会有人去航拍,无人机一飞啥都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0312的号码天天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0312开头的号码,天天在投诉,举b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住吧,打住吧,以后别再讨论高度了,顺顺利利建成比啥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arrettxia 发表于 2026-6-20 18:46
为啥不能讨论呢? 尽然批建设了,还能因民间的“**”而停工改规?
咱们别这么不自信!

有什么可讨论的 建多少是多少 反正是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上图纸中的最高点绝对标高326.35属实,结合这一片正负零接近70的数据,建筑物顶端应在正负零之上258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不需要过度的讨论,顺利建成才是最好的,东广场直接双200+才是最重要的,顶饰计入建筑标高,不计入结构标高;两者均可换算为绝对标高(XX查着玩儿的)。

目前来看进度不错!怎么操作已经见过好几次了,结果也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双200就好!期待加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还需加快啊,加大投资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rkahn 发表于 2026-6-23 09:10
速度还需加快啊,加大投资才行

57号地块的两座超高到今年7 8月份开始加快建设速度,
原则上是明年中旬交工 实际可能要拖到该年年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1:32 , Processed in 0.06264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