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Noven

唐山新华文化广场丨裙楼商业丨29层丨120米(在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6: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14 18:16
这项目728能做完一部分,而各大烂尾,新开项目都在降缓速度,或停工,有概率不来了

动就说明钱能解决问题,最怕的是这种日子了还弄不了的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6 16:07
动就说明钱能解决问题,最怕的是这种日子了还弄不了的楼,,,

目前除了市区烂尾的几个超高,其它基本都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4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18 12:00
目前除了市区烂尾的几个超高,其它基本都复了

天啊 唐山烂尾楼还有超高呢?天一和财智公馆起码没动静。。就那么摆着呢,随便招都有商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18 12:00
目前除了市区烂尾的几个超高,其它基本都复了

青龙湖那个,看有业主发又停了。香木林也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8 12:45
天啊 唐山烂尾楼还有超高呢?天一和财智公馆起码没动静。。就那么摆着呢,随便招都有商户去。

有,高新那个150,起码突破正负零了,钢结构在起码,还说今年复工呢,还有凤凰新城打完桩的200+110双塔,新华道没动的万科150,这两个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Awery 发表于 2026-6-18 13:38
青龙湖那个,看有业主发又停了。香木林也动工了?

青龙湖那个?香木林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18 14:10
青龙湖那个?香木林不清楚

香木林没动静,我总路过长宁道。。。你说的这几个,都没戏。。。唐山最好看的写字楼是高新区新盖的什么中关村什么,高新区还是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8 15:09
香木林没动静,我总路过长宁道。。。你说的这几个,都没戏。。。唐山最好看的写字楼是高新区新盖的什么中 ...

那是百川集团投资的,公司比市里这堆写字楼好一点,租金物业高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8 15:09
香木林没动静,我总路过长宁道。。。你说的这几个,都没戏。。。唐山最好看的写字楼是高新区新盖的什么中 ...

你要说品质,me偏向于 天囊集团  起码可以把效果图落地,不给你瞎改,那太阳城正经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8 16:21
那是百川集团投资的,公司比市里这堆写字楼好一点,租金物业高一截

唐山的写字楼太分散了,要是都集中在新华道,建设路沿线其实项目不少,缺点就是没天际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7: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18 17:18
你要说品质,me偏向于 天囊集团  起码可以把效果图落地,不给你瞎改,那太阳城正经不错

天壤和鹭港那个开发商算是唐山为数不多靠谱的开发商。。。剩下的都什么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7: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18 17:45
唐山的写字楼太分散了,要是都集中在新华道,建设路沿线其实项目不少,缺点就是没天际线

天际线就别想了,超高也别想了,现在把高速拓宽,快速路修了,就知足吧。唐山写字楼现在够用了。最优先的我感觉是唐曹快轨,你不修,人才啊其他投资啊,都受影响,其次是唐山市里边拓宽高速,快速路啥的,还有就是环城的高速没修完呢。在其次应该是烂尾楼啥的,最后才是面子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9 07:41
天际线就别想了,超高也别想了,现在把高速拓宽,快速路修了,就知足吧。唐山写字楼现在够用了。最优先的 ...

来个200米就行了,别的都可以不搞,反正全国各地都一样,都是发债借钱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34373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