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qaqaboom 发表于 2025-11-28 13:45 二期设计
猜猜看呐 发表于 2025-11-28 15:30 目前只建了最右边这一栋吧,剩下的都几栋高楼都还看不到
qaqaboom 发表于 2025-11-28 18:21 二期还没拆迁,居民都在里面住。
33ieei33 发表于 2026-4-14 22:57 和负责人聊了下,项目推进正常
qaqaboom 发表于 2026-4-15 18:27 今年能开业吗
33ieei33 发表于 2026-6-12 14:09 对面地块好像也是商业
猜猜看呐 发表于 2026-6-15 16:27 对面?是说之前的明珠电器厂那块地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9:58 , Processed in 0.04501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