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华贸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0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路过深圳逛了下万象天地, 品牌和人气都很棒, 苏万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未来可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5-26 09:27
前几天路过深圳逛了下万象天地, 品牌和人气都很棒, 苏万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未来可期.

那是因为第一个万象天地+大本营深圳,还有一线城市的BUFF加成,才有那个招商的,苏州万象天地有这个招商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5 15:24
杭州限高比苏州多,杭州限高40米,苏州只有24米。
说白了,1980年定的苏州古城保护条例已经严重落后于时 ...

不限高的话,园林边上直接上超高,强烈反差也很壮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5 15:24
杭州限高比苏州多,杭州限高40米,苏州只有24米。
说白了,1980年定的苏州古城保护条例已经严重落后于时 ...

所以 杭州和北京都没有古城风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ery 发表于 2026-5-26 09:25
确实是的。重点项目的限高可以突破,40米也不算高,特别是已经建好的大体量商场,太矮反而笨重。

想简单了,高度的突破意味着容积率有很大提升空间,那么拆迁动力就大大提高。在利益的诱惑之下,用不了很多年,古城就会变得七零八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el美容与护肤品月底开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5-26 09:27
前几天路过深圳逛了下万象天地, 品牌和人气都很棒, 苏万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未来可期.

头部标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定义「城市旗舰」?华润万象生活谈了一点自己的见解

苏州万象天地|一诞生便自带「城市旗舰」基因与「古城复兴」的在地创作能力

回顾华润万象生活对于该赛道的定义,作为华东体量最大的万象天地商业品牌,苏州万象天地的诞生,几乎是顺承了这一「标准的思路」。

尤其在招商环境、消费环境并不如意的当下,苏州万象天地是少有的,能够跳过长时间「养成期」的商业项目,高化引领、高阶户外坐镇、亮点潮流矩阵,一举满足「城市旗舰」的基础筛选标准。


https://mp.weixin.qq.com/s/q660oMBtTRKAnzTpRFD0v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 12:05
如何定义「城市旗舰」?华润万象生活谈了一点自己的见解

苏州万象天地|一诞生便自带「城市旗舰」基因与 ...

华润城市旗舰项目里,苏州万象天地规模是最小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上高楼迷了,记得前几年这里一直讨论华贸开不起来,今天第一次去万象天地,人超级多,可以说近十年苏州很少看到了,感觉比苏州中心人都多,也可能是商场比较紧凑的缘故。
然后回来看抖音才知道,万象天地就是华贸,也算挽救了石路商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sp2002 发表于 2026-6-21 17:58
好久没上高楼迷了,记得前几年这里一直讨论华贸开不起来,今天第一次去万象天地,人超级多,可以说近十年苏 ...

你是住在苏州吗?华贸开没开都不知道,还十年没见过人多的,简直匪夷所思。苏州中心人不多吗没见过吗?人不比万象天地多吗,苏州中心这么多人火了9年了不知道?看不懂了。
而且万象天地和石路那几个老商业根本没影响,人家去万象天地的就是去万象天地,根本不会去石路步行街逛,天虹原来多少人现在还是多少人压根没影响。消费客群不一样没有影响,谈不上挽救不挽救的,没有万象天地天虹那个十字路口本来人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21 18:19
你是住在苏州吗?华贸开没开都不知道,还十年没见过人多的,简直匪夷所思。苏州中心人不多吗没见过吗?人 ...

苏州中心太大,哪怕同样客流,并不显多。
今天看到万象天地称得上熙熙攘攘,有点感慨。
什么时候湖东商圈能恢复人气呢,12~15年星座和久光还是有点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sp2002 发表于 2026-6-21 18:43
苏州中心太大,哪怕同样客流,并不显多。
今天看到万象天地称得上熙熙攘攘,有点感慨。
什么时候湖东商 ...

等明年中環开业再看吧,就等着中環来带动湖东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sp2002 发表于 2026-6-21 18:43
苏州中心太大,哪怕同样客流,并不显多。
今天看到万象天地称得上熙熙攘攘,有点感慨。
什么时候湖东商 ...

苏州中心人流密度跟万象天地差不多,总客流应该是万象天地两倍了,商场面积也是两倍大还是单体建筑,万象天地又是购物中心又是街区、旁边一栋栋高楼布局紧凑、建筑密度大,跟石路有关系闹市区里都市感强。
湖东诚品可以的,其它商业太普通了没什么看头,久光品质蛮好也是没什么看头,现在要头部商业有看头的能打卡的商业,湖东就看苏州中环,奢侈品商场总人流量能达到万象天地这样就很好了,到时候中环和摩天轮美术馆一起,又能看湖景又能购物,能带动很多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21 23:14
苏州中心人流密度跟万象天地差不多,总客流应该是万象天地两倍了,商场面积也是两倍大还是单体建筑,万象 ...

苏心毕竟体量也是天地的两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04920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