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yzyyjj

[建设纪实] <柳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唐家站-白莲洞站|试验段在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1 1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宜昌东艳路长江公铁两用桥,预留了城市轻轨的通道
建总归是要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邻家索菲 于 2026-6-11 22:44 编辑

燎原下穿招标路面工程和路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索菲 发表于 2026-6-3 01:19
燎原下穿招标路面工程和路灯

发的图都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9: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图片,觉得有戏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是骑虎难下,定型了,只能等轨道交通开批,而且制式只能和芜湖一样,因为不但是轨道和车站,就连主机厂都建设好了,不可能改成其他,也改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奶哥 发表于 2026-6-4 20:49
发的图都看不见?

重新编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官话套话吧,比较柱子都拆了蛮多,加上一二号线枢纽用地都拿来起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索菲 发表于 2026-6-3 01:19
燎原下穿招标路面工程和路灯

相当于把剩余工程又重新招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3513 发表于 2026-6-11 21:34
目前是骑虎难下,定型了,只能等轨道交通开批,而且制式只能和芜湖一样,因为不但是轨道和车站,就连主机厂 ...

改APM,中车庞巴迪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bus 发表于 2026-6-12 12:54
改APM,中车庞巴迪也有……

看看哪个**有没有魄力,以产业发展的理由重启轻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337044165 发表于 2026-6-12 14:55
看看哪个**有没有魄力,以产业发展的理由重启轻轨。

要区一级的拍板才行,问题是当前主要任务是化债,这个周期少讲5年至8年,多了不好说,到那个时候老板都换人了,又是新人新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再等个几年,政策慢慢松动,会留给活口的。那么大的工程,上面不会那么粗暴的一刀切说停就真的停,等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7:20 , Processed in 0.04415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