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九之用 发表于 2026-5-19 09:02 哈哈哈,就喜欢看你无能狂怒口嗨到爆,现实却什么也改变不了的废样
使用道具 举报
iori 发表于 2025-3-3 12:58 杭村瘪三客流不行就吹里程了,可惜你里程也没多高啊。你这杭村流浪汉进得了地铁站吗?付得起2块钱吗? ...
realbxy1 发表于 2026-6-17 22:36 宁波说别人客流不行也太搞笑了吧。。。宁波自己都客流不行批都不给批了还说别人。。真逗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6:21 , Processed in 0.03264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