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9 1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用据说,损耗大什么原因?没人买啊。
我家附近卖牛肉粉的倒闭了,我都没注意到,因为吃过几次之后眼睛就没往那边看过,因为实在是太难吃了。它没难吃到我宁可饿死也不吃,但也就这样了,毕竟其他店也没有难吃到逼我吃牛肉粉。
牛肉粉觉得自己物美价廉是它的事,只要我不这么觉得我就不会买。它想活下去起码得付出点儿努力改变我的想法,不缺我一个客,改变别人的也行。但想光靠这三个字就让人掏钱——钱真这么好赚我也不至于这么穷。事实也是它倒闭了。
道理都是很简单的。盒马倒是罪不至此,“但也就这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