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张外外

[纪实] 长沙运达滨江广场|200m×2|开工|更新至2025.12.06|第4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13 17: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17445 发表于 2025-12-9 12:49
运达插中间感觉也一般般

这个位置修一个城市阳台(梅溪湖环形)视野会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达不搞个250真是一点也不够意思。太对不起这江边这么好的位置了。大桥那安置区没人要求他建高楼,都搞4栋250. 这里这么好的位置,偏偏不给面子。做反的搞。来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1:5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孟虎 发表于 2026-1-13 19:25
运达不搞个250真是一点也不够意思。太对不起这江边这么好的位置了。大桥那安置区没人要求他建高楼,都搞4栋 ...


大桥那边也是长沙的门面啊,机场,南站还有京港澳高速进市区很多都是走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孟虎 发表于 2026-1-13 19:25
运达不搞个250真是一点也不够意思。太对不起这江边这么好的位置了。大桥那安置区没人要求他建高楼,都搞4栋 ...

那还不如200米的有层次,隔壁的保利就是250左右的,再说运达这里做的是住宅,不是写字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没问题,运达还是比较用心的在修房子,质感肯定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达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9: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没有摩天在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公示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250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会要对现有的地铁出入口进行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省内房企中,运达是独一档存在,高品质住宅的操控手,支持他多拿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2: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保利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12:00 , Processed in 0.04436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