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 1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1 13:41 编辑
之前规划是可以在高铁站办理值机和托运,然后自己再坐地铁去航站楼。
等明年投入使用后看看能落实到什么程度。
反正没虹桥空铁枢纽那么一体化。和 高铁到虹桥转机场联络线相比,没前边那人讲得那么大优势。
如果以后 如通苏湖-水乡线-示范区线-机场联络线能开行直通车的话,这是最方便的,
串联起 苏州东站-吴江站-苏州南站-虹桥2号航站楼-浦东1号2号航站楼-浦东3号航站楼,想去哪个航站楼就在哪里下车,体验比高铁好很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