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eneralv 发表于 2026-6-26 09:11 图中这个是什么建筑,概念性的还是真有,这高架都穿楼而过了
Robinson8 发表于 2026-6-26 09:21 确实 高铁站还是功能性为主吧 搞的花里胡哨后期没有太多实际的使用功能的话 也是闲置的可能性更大吧 退 ...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26 09:39 那个多层退台确实是多余了 为了整体造型做的 环秀湖也不是金鸡湖那种定位 景观没那么突出 就算为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1:28 , Processed in 0.04053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