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布雷特

唐山万科大都会丨唐山大酒店改造丨31层丨150米(在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7 2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Noven 发表于 2020-6-7 20:20
新华道视角效果图

真希望富力和万科的项目对调一下

吾之大预言术又一次应验了,富力被砍68米、万科加了50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7 2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ven 发表于 2020-12-7 19:54
又重新看了一遍帖子,感叹唐山当时来论坛的还是太少了,270又夭折得快。其实拉一拉人,没准当时唐山就能开 ...

没准明年还有惊喜,就能上主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7 2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设计方案不再变了直接拉高,将来在新华道上开车看是这个样子滴

当然不可能不变,板楼应该盖不来150米以上吧??懂建筑的朋友速速帮忙解答一下,加分鼓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7 2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拟了一下南湖视角,发现还不如新华道视角呢

可以把希望寄托在煤研所以西,地质也好一点

或者唐百重启摩尔城!给唐山贡献个200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7 2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益民大厦 发表于 2020-12-7 18:57
是啊,希望质量高一点。不要被新世界比下去

而且新世界被凤凰大厦挡的厉害,有点儿撑不起天际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1:2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高度立那好像一面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1:4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山毕竟地震过,100米就可以了。。。没必要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山必须应该有几座高楼,不要总拿地震说事,地铁(地下)和高楼都应该有,不要见不得唐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地震过就不能盖100米以上的了,东京不也地震过吗,住宅是没必要太高,但是市中心建几栋高楼不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5:5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7楼迷惑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6: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力住宅我看都盖差不多了那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8:2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益民大厦 发表于 2020-12-8 15:53
117楼迷惑发言……

你知道啥,唐山盖超高的成本就比天津高。。。而且需求也不大。。。根本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集中精力建设部分就够了,难道因为没需求就不建设了,以后高新产业不发展了,为未来预留出来不可以了?市中心也不能随便就这样放弃吧。想承接北京溢出的企业,也要建设点平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市中心太单调了。希望世博三期把大洋商厦收了。另外旺财又忍不住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8 22: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布雷特 于 2024-3-16 21:02 编辑

希望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4:51 , Processed in 0.04621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