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dvg 发表于 2026-6-19 11:55 最近似乎速度一般,主楼目前顶部47F左右,都快被北外滩中心追上了。隔壁E地块的170塔楼,幕墙还剩8层左右
使用道具 举报
stefano 发表于 2026-3-30 21:21 这是昨天的金融城,290主塔目测基本上180米左右左右的高度了,副塔感觉核心筒也有个十几层了。 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03726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