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21 00:26 成都的城市面貌确实比深圳好看,质感也高,而且大气,毕竟做过蜀国首都;去过很多省会,感觉不少省会都对标 ...
使用道具 举报
bbjay 发表于 2026-6-21 11:20 哪里大气了?土不拉几的,而且到处都是新建的仿古建筑,前一阵去文庙那一带,感觉回到10年前。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tiankk7 发表于 2026-6-21 22:07 其实吃救济不丢人, 但一边吃着救济款还一边看不起出钱的人,画面就有点滑稽了。
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21 23:04 说的好像深圳就没吃过救济似的,北上广深哪个不是居全国之力建设起来的,深圳连人都是靠全国各地输送过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03:08 , Processed in 0.04270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