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343|回复: 3

[交流互动] 端午节外地游玩顺便拍几张高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辖市就是不一样,比我州高两个档次,滨海的高楼也建起来了没有去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际线方面,郑州确实拉胯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市中心的高楼建在河两侧,高低错落挺漂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方清纯 于 2026-6-22 15:01 编辑

郑州的贾鲁河也能出来这种效果,就是贾鲁河太偏了,基本都在三环、四环外。北龙湖以北贾鲁河两岸那个位置,将来搬迁了,真的可以发展一下贾鲁河两岸,虽然有点偏,但离北龙湖比较近,可以和北龙湖联动起来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02:10 , Processed in 0.03776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