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577|回复: 10

高楼停滞是不是跟空置率有很大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网友羡慕温州和湖州对于高楼大干特干,恨无锡高楼停滞。
不过查下空置率,无锡确实很高。
为啥不出一些正策,把这个消化掉?
这样后期高楼推进应该能加快,要不然估计难上新项目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高楼空置率高,是因为只租不卖。无锡产业园空置率低,是因为可卖可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锡版:你瞎编胡说,只要国资肯下场,超高立马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魅力人生 于 2026-6-23 17:01 编辑
默者 发表于 2026-6-23 16:08
锡版:你瞎编胡说,只要国资肯下场,超高立马起来


与你宗桑何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锡就是帮包工头剥削思想,自家年轻人都不想进厂了还建一堆工业园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这么多年对三产的不重视所以造成这个结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114a 发表于 2026-6-23 18:22
这是这么多年对三产的不重视所以造成这个结果吧

应该是没政策,没有去化。
不过苏州写字楼比较健康,难怪一直能继续上高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的高楼建设过于分散了,没有形成集群,供大于求了。后面还是像万象城西区这样做一个个精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规定限制,500米以上禁止,大城市250米以上严格审批,小城市150米以上也要审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3 21:49
应该是没政策,没有去化。
不过苏州写字楼比较健康,难怪一直能继续上高楼

健康个啥,高楼一堆住宅公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jgb 发表于 2026-6-23 23:38
健康个啥,高楼一堆住宅公寓

在建项目丰隆、同程都是企业自己拿地建。当然锡版会选择性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03:32 , Processed in 0.0329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