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默者 发表于 2026-6-23 16:08 锡版:你瞎编胡说,只要国资肯下场,超高立马起来
John114a 发表于 2026-6-23 18:22 这是这么多年对三产的不重视所以造成这个结果吧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3 21:49 应该是没政策,没有去化。 不过苏州写字楼比较健康,难怪一直能继续上高楼
sjgb 发表于 2026-6-23 23:38 健康个啥,高楼一堆住宅公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03:32 , Processed in 0.0329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