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452|回复: 11

我的世界中的武汉天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搭建过程约12小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点个赞回复啥的 帮助新手渡过难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6-24 15:33 编辑

什么软件?SKETCH UP?不管什么软件AI时代 像还坚持手搓的讲究人,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GOOGLE EARTH有几个武汉的3D建筑 楼主能把武汉的200+都搓上去,是值得上功德碑的一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咚鸡 发表于 2026-6-24 15:26
请大家点个赞回复啥的 帮助新手渡过难关

兄弟 给你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4 15:30
什么软件?SKETCH UP?不管什么软件AI时代 像还坚持手搓的讲究人,致敬

这是我的世界 一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24 15:30
什么软件?SKETCH UP?不管什么软件AI时代 像还坚持手搓的讲究人,致敬

我正在尝试制作王家墩 就是烂尾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原一下天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咚鸡 发表于 2026-6-24 15:34
这是我的世界 一款游戏

我丫总在玩我的世界,画质感人,你要不玩燕云十六声吧,搭建出来的建筑画质非常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  把天线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确实看起来质感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声请大佬出手做个城市天际线的资产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21757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