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biaogent

好不容易弄了个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为啥要放那么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zyxq999 发表于 2026-6-28 18:42
至今教育部还没批复,今年还来得及招本科吗?

今年不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3:12 , Processed in 0.2713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