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zlf6213653

[城建综合] 不知道深圳负责整体天际线规划的是哪个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4 0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沐菁 发表于 2026-4-23 18:39
呵呵!!别意淫啦

意淫ni nomore吗?不会说人话就别回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橙汁 发表于 2026-4-24 00:52
意淫ni nomore吗?不会说人话就别回我的帖子。


你是从哪块土卡砬里刚冒出来的??只见过宏伟的大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沐菁 发表于 2026-4-24 08:37
你是从哪块土卡砬里刚冒出来的??只见过宏伟的大葱?

应该是个小孩子,陆家嘴和小蛮腰的图片看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全球总部大楼很奇怪,近看质感设计都属上乘,远看感觉像未完工状态:前后幕墙材质不同以及玻璃幕墙几处“镂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不上 发表于 2026-5-14 15:19
招行全球总部大楼很奇怪,近看质感设计都属上乘,远看感觉像未完工状态:前后幕墙材质不同以及玻璃幕墙几处 ...

实物也不如C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公园应该弄个世界定级科学家的星光大道,保留一些顶级科学家的手模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听点,全城CBD,说难听一点,全城这么多CBD,没有一个拿的出手的CBD,类似外滩,香港维这样的,还有,现在这些超一线城市,哪个不是很多CBD了,但是人家至少有一个是全国有名气的。目前深圳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zhan 发表于 2026-2-7 23:04
说的很对,深圳有三个硬伤:1)山多地少高楼分散,缺乏纵深,显得小气 2)缺乏世界级影响力前卫地标,东方 ...

总结的太对了,特别是第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深圳只要没有平安中心出镜的天际线还是很漂亮。。平安中心除了高,线条不流畅,顶部不协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itkjdh 发表于 2026-5-18 13:30
说好听点,全城CBD,说难听一点,全城这么多CBD,没有一个拿的出手的CBD,类似外滩,香港维这样的,还有, ...

超总本来就是规划弥补这个缺陷的,可惜限高政策又把整体规划砍掉了一个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质感方面,感觉成都比深圳高一个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19 04:24
城市质感方面,感觉成都比深圳高一个水平

震都? 你多大了? 小学没毕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kk7 于 2026-6-19 12:00 编辑

这帖子里对深圳羡慕嫉妒恨的人的确多、弱智也很多, 在拥有300多栋200+摩天楼的深圳面前, 你们所在的城市就是一个乡下的县城, 你们不服气就拿你们的城市出来和深圳对比吧,对比一下城市规模、对比一下城市质感........ 你们别躲在暗处当缩头乌龟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城市面貌确实比深圳好看,质感也高,而且大气,毕竟做过蜀国首都;去过很多省会,感觉不少省会都对标上海北京,而且也吸收了深圳的绿化经验,公园也大,那种大气震撼的感觉真不是深圳香港这种一线城市有的,去过那些省会后再回到深圳香港,感觉深圳香港有种小家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21 00:26
成都的城市面貌确实比深圳好看,质感也高,而且大气,毕竟做过蜀国首都;去过很多省会,感觉不少省会都对标 ...

哪里大气了?土不拉几的,而且到处都是新建的仿古建筑,前一阵去文庙那一带,感觉回到10年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04:59 , Processed in 0.0424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