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zlf6213653

[城建综合] 不知道深圳负责整体天际线规划的是哪个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kk7 于 2026-6-21 14:37 编辑
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21 00:26
成都的城市面貌确实比深圳好看,质感也高,而且大气,毕竟做过蜀国首都;去过很多省会,感觉不少省会都对标 ...





成都所在的四川省,2025年获得的转移支付额度为 5983 亿元。


深圳2025年税收总额约为7674.4亿元,其中上缴中 * 央*  为4163.8亿元。


所以深圳怎么敢和四川成都比哦, 希望成都四川也能对口支援扶持一下落后的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bbjay 发表于 2026-6-21 11:20
哪里大气了?土不拉几的,而且到处都是新建的仿古建筑,前一阵去文庙那一带,感觉回到10年前。

你看成都的心态,犹如当年香港台湾人看大陆的心态...深圳只能说上一代城市的版本,成都是下一代,试验田嘛,试验成功之后要复制到全国去的,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所有后面的发展起来的城市肯定要比先发展起来的城市好看,香港台北以前也很先进,但是后面深圳发展起来后,整体面貌就是不如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kk7 于 2026-6-21 22:33 编辑


其实吃救济不丢人, 但一边吃着救济款还一边看不起出钱的人,画面就有点滑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k7 发表于 2026-6-21 22:07
其实吃救济不丢人, 但一边吃着救济款还一边看不起出钱的人,画面就有点滑稽了。

说的好像深圳就没吃过救济似的,北上广深哪个不是居全国之力建设起来的,深圳连人都是靠全国各地输送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21 00:26
成都的城市面貌确实比深圳好看,质感也高,而且大气,毕竟做过蜀国首都;去过很多省会,感觉不少省会都对标 ...

成都这种土挫乡下城建适合和二线脏乱差大县城广州对比,真的不配来碰瓷深圳,所以我一点都不生气,因为你丫在胡说八道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kk7 于 2026-6-22 10:36 编辑
18870872751 发表于 2026-6-21 23:04
说的好像深圳就没吃过救济似的,北上广深哪个不是居全国之力建设起来的,深圳连人都是靠全国各地输送过来 ...


你真无知!!!

深圳从来没有吃过救济!  当初深圳的起步靠的是吸引港资和外资,那时候国内穷得叮当响,哪有钱救济深圳? 至于全国各地来深圳的人,那是来深圳挣钱的,而不是来深圳领救济的!


反之,有些地方国家既给了他们政策(政策扶持了几十年的西部大开发)、又给了他们天量的救济, 但可惜给他们机会他们不中用啊,还是扶不起来,直到今天依然吃着全国最多的救济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kk7 于 2026-6-22 11:09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海能不能再来两栋400左右的楼,这样后海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06:43 , Processed in 0.05040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