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z_wsh

苏州地铁三期规划的本质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18 19:41
我就问你,中间的站点有没有意义?

用你的逻辑,两条线覆盖范围最大:一条东西方向昆山到太湖,一条 ...

你要分清楚市区线和市域线的关系。六区四市,县级市和中心城区是不一样的。

另外昆山到太湖早就已经连上了,吴江到张家港也确实有规划。

不过这里有个本质区别,就是地铁还是要聚焦于中心城区;你用的比例尺错了,看到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zauo 发表于 2026-6-19 07:59
地铁三期规划时你怎么不提出呢?

三期规划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烂了,只是18年当时那个年代,欣欣向荣的年代,确实是对什么都比较宽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eneralv 发表于 2026-6-22 11:09
其实就是用现在的眼光看过去的问题,属于马后炮,如果3期几条线客流超强,你看他又是另外一副嘴脸了。你 ...

地铁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唯一的作用就是运人,客运量就是地铁开通后最核心的评判标准。

有客运量就是对的,没有客运量,什么都是错的。不要假定不要假说,一切拿客运量来说话。我家门口就是北寺塔站,我还真不差地铁,我真是笑了。没事不要来臆测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6-22 11:23
地铁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唯一的作用就是运人,客运量就是地铁开通后最核心的评判标准。

有客运量就是对 ...

你不是在娄门吗,天天争取那边弯道设站,又搬家到北寺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结果论,没有**和房地产下滑这些都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tulng 发表于 2026-6-22 10:05
天天鞭尸三期 你真是有个毛病。

你不知道 原4号线支线本来就是三期规划的7号线提前段,只是运营时名字 ...

3/5换线影响了三期报批,但没有影响三期线网。3/5换线对线网来说是好事,你看看西面1/5不能换乘就知道多难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2 12:52 , Processed in 0.03665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