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xinyi1

[主城三区] 千亿新会 | 首善之区 | 大湾区国际职教城 | 占地48平方公里 | 招生规模15万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门吹水k 发表于 2026-6-11 22:01
五邑大学新会校区会在三江?双水?还是枢纽新城?

不是确定了落户江海礼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门龟谷有个毛线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个五口巴的学生嫌弃现在的校区太偏僻,远离高铁站,我建议搬去双水,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3:12 , Processed in 0.03387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