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SZH30417

官宣!吴江山姆正式签约落地!苏州第5家门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可以开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的相城山姆选址元和传言,还有希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济南山姆以前建设速度一样 所以估计五一前开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区、吴中木渎、昆山、张家港、吴江都有山姆了。

相城和常熟应该也有机会,常熟山姆自己用,相城山姆可以相城姑苏新区一起用。太仓的机会感觉不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姆什么东西,从来没去过。一直网购或者家对面的小超市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28 13:43
园区、吴中木渎、昆山、张家港、吴江都有山姆了。

相城和常熟应该也有机会,常熟山姆自己用,相城山姆可 ...

相城有过盒马X会员店,来山姆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28 13:43
园区、吴中木渎、昆山、张家港、吴江都有山姆了。

相城和常熟应该也有机会,常熟山姆自己用,相城山姆可 ...

山姆近年来开始逐步阿里化,要是苏州能来第二家Costco 这个含金量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3:13 , Processed in 0.03469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