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nrwz 发表于 2026-6-14 21:56 跟西湖大学比,南科大近些年似乎有些落伍了
hnrwz 发表于 2026-6-14 21:55 深圳市好像也没有什么钱了,对南科大的投入连续三年在不断减少。同时感觉深圳的目标有点不清晰,最近几 ...
摩天圳 发表于 2025-9-3 20:23 又签约扩大了一个校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vigor 发表于 2026-6-18 11:30 家门口享国家级儿科诊疗!深圳市儿童医院粤西医院签约揭牌
nikola-tesla 发表于 2026-6-19 17:34 这才几所学校 格局视野不要狭隘
hnrwz 发表于 2026-6-19 21:42 这不是狭隘。深圳不是一个省,只是一个城市,财力有限,这些学校都由深圳来养着,长期来看你觉得现实吗? ...
nikola-tesla 发表于 2026-6-22 14:28 怎么不现实了? 你是广东人吗?为了省钱不发展高等教育,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02:48 , Processed in 0.07575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