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y9077 发表于 2026-6-28 18:08 7号线只有8.8了,周末扣掉4支的5万人,后通段就3万人,纯进站估计就1万多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28 19:51 7号线的客流集中在工作日,每到周末就骤降。 4支没那么多人。2024年同期,六月份最后一个周六,4支只 ...
nirui 发表于 2026-6-28 21:52 周末节假日7本身就拉胯,这个上面z兄也提到了。以前4支能破5w基本上也只有周五,节前一天的工作日或者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9 03:12 , Processed in 0.03646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